「講白點,我忍這個月算對他夠客氣了!」

面對一副要念不念,出席不穩,還斗膽蹺家的XXX,身為其母,還得忍受親戚左一通電話關切,右一場當面數落,儘管是面對還不算熟的心理師講話,但發言的分貝數已明顯地壓不住。

「那我也跟您坦白講,你若出狠招,那他肯定再度蹺家,搞不好多帶兩千,甚至直接參加總統府前的烤肉趴!」

搞不清時間終究是站在年輕人這方,面對「衝撞」,老人家得先把自己血壓穩住。

 

「那不然就乾脆休學啊!去賺錢打工也好!我又不是不能接受!」

兀自頑強呢喃。

「就說他是處在徬徨階段了!他才不會一刀讓您解脫呢!你要他休學,他會說他也沒要休學,你講不然就好好去念,他又不想面對課業與人際上的挫敗!」

耐著性子說明,畢竟,這是心理師的售後服務。

 

「那這個死樣子到底還要多久?」

怒氣直接飆過來了。

「六年。我還在觀察他,我特別在FB上...」

話還沒講完。

 

「什麼!!!!!六年!!!!!」

 

結論:明晚七點在純青基金會碰面,因為心理師恰好有場演講。

p.s.:有小孩講不聽的,可以上網查資訊,免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