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說

來賓似乎對你會晚到一點也不意外

 

我不愛遲到

但我常遲到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想做的事

我覺得很有意義的事

太多了

(別再拱我出版「西藏行不行」了)

 

於是我對人的尊重就顯得相對不夠

總覺得自己在做的事很有意義...

 

如果

萬一

要是

真遲到超過十五分鐘(這類情況已經不多)

那我就會講個日月潭法會的故事來開場

 

今天在北投國中

明明很早起

但因有靈感寫「拖延」心理學

竟又遲到十六分鐘

 

這回買一送一

除了講日月潭法會

還講拖延心理

 

另外

今天的團體討論很深入

沒預料到

經過多年的練習

志工的敏感度與思考判斷已經非常到位

 

對於能擔任你們督導

感到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