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輕人跟我怨嘆時機不好薪水少,也有些中年職場失者走不出門,覺得自己一生失敗...
我想,或許是我們都被人生的現實面給制約了潛意識地強迫性思維:做這個...能賺幾個錢?

似乎,能賺大錢,才代表了自己存在的價值.

然而卻有不少的實務經驗讓心理師發現:相信自己是有價值,且有能力提供別人更大服務者,好像才是真正富有的生命喔!
最妙的是,錢對他們來說,往往不缺(他們共同的特性是對人大方).
事實上,等他們服務品質達到一定水平時,收入往往如水到渠成般地自動流進口袋耶~~

轉貼一則有趣的報導:

在智慧型手機上陳列廣告的效果極差。由於螢幕太小,一般只有 2*3 英吋,廣告要不是小到看不見,就是太大使人厭煩。如此一來,最具行銷力的載體,反而可能會是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


卡夫食品的 iPhone 應用程式 iFood Assistant 。(圖取自卡夫官網)

比如卡夫食品 (KFT-US) 所推出的 iFood Assistant,在小小螢幕上經營出自己的一片天。只要輕點螢幕上的按鈕,使用者就可在 7000 道食譜中任意瀏覽,當然了,其中食材大部份都是卡夫自家產品。運動用品商 Nike 也推出應用程式,可以紀錄跑者的運動計畫,並透過鞋子上的感應器計算跑步距離。在程式內的每個畫面都嵌有 Nike 的 Logo,如此一來,應用程式也就等於廣告本身。


如果所有的發心都是讓自己的專業更提升...等到我們的能力越能幫忙滿足人們需求時...
那麼TA理論的最美境界:我好,你也好.
也將臨現.

努力讓自己的身體更好,用心發現自己的心靈之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