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懶吧...」
「我對什麼都沒熱情;
反正再怎麼努力,我一件事也做不好.」

被教官叫來的你,一臉漠然,彷彿這些都事不關己.

「其實,我什麼都不在乎...」

既然你什麼都不在乎了,心理師又何必努力呢?

z...zzz...

「誰叫父母還在意我,害我得顧一下他們的感覺...」

疑,有矛盾...看來心理師可以動工啦!!!


打從娘胎迸出,每一個生命就得靠自己賣力呼吸,不只想活,
更想活得好,進而證明自己的存在.

於是,得到肯定,便成了活著的兩大動力之一.
另一是設法讓自己得以輕鬆自在.

當兩個動力產生矛盾之際,會出現眼高手低,想輕鬆控制全局但又不允許不完美存在的巨大瓶頸.

「我愛瀏覽小說,也從中得到靈感.」
心理師認定再不愛上課的孩子也得打發時間,睡覺,上網,電視...
於是心理師問了那平時都在忙啥時?這句話就成了他的回應.

只見他話夾子漸開...原來這孩子追求完美的程度,著實讓心理師驚為天人.

幼稚園描字
上學路上精算一路的綠燈
電動過關不算數,要以最無暇的狀態存活進入下一站才算

所以囉,

一改再改的小說作品
竟只得到
還不錯

於是...

待續

把一件事做完,有時候比做好它重要.
這是你一位學長,背負著追求完美,寧為玉碎的個性,在他告別時轉述給心理師的一句話.

而今,
心理師將其轉贈給你.

請別再用不在乎來傷害自己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