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個人嗎?

我可不,一個人走路,陪我同行的伴可不少:

與病同行,如果你活得夠老(耳鳴 眩暈 四肢無力 慢性病 老化受罪...)
與傷同行,如果你愛得執著(眼淚 失眠 無法溝通 孤獨感 相思酸楚...)
與債同行,如果你貪得用心(白髮 窮忙 患得患失 無意義 胸悶氣喘...)
與神同行,如果你心向著光(山水 微笑 無怨無悔 有勇氣 祝福安息...)
與你同行,如果你真的懂我(擁抱 自在 致情真愛 被看見 母體相連...)

有病同行,讓我學習謙卑不縱情
帶傷同行,幫我靈感創作不間斷
背債同行,證明我還能成就價值
跟隨主的腳蹤行,可以心意更新而變化
得你同行,使我得以分享一路上所有的善解

呼,駐足反芻夠久了...
可以上路,慢慢地.雖然只睡三小時,
三三八巷的阿美(深秋路旁的不知名小花),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