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5ed3e6c3353356633beb7710c353fb  

喔?這麼嚴重啊。似乎意會到嚴重性,不過表情只微變了兩秒就又回復淡定。

都說到孩子可能會以尋死為手段相逼了,這媽媽臉上還能掛著微笑?心理師琢磨著要不要攤牌。

可是我趕忙幫他辦休學是為了替他保留復學的權益啊!媽媽再度聲明自己之所以甘冒孩子不爽仍堅持幫他辦理休學手續的緣由。

他,有可能感應到家中有...我擔心的不是他還回不回學校,而是...

喔!我知道啦!家裡是有些不潔淨的...我感覺得到,但我沒問題。我們基督徒要憑信心,但他的信心不夠。大概是看到心理師發楞的表情,媽媽趕忙強調她是以基督徒的觀點。

我也是基督徒,我懂。

喔?感謝主。所以我會再請教友來幫忙的。他會慢慢好起來的,對吧?表情依舊掛著微笑。

那...如果趕鬼能奏效,我也樂見其成。可萬一...

心理師你的意思是??

我擔心孩子是腦子出現了一些病變...

不會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