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後,還是選擇作自己.
因為,當嘗試刻意改變作風幾天來,發現我並不快樂,更不自在...

昨晚我主動的,而且很自然地問了他:我整理了那天一起吃飯的照片,要不要看看自己的玉照呢?
就這樣,把原本就想給他的照片給他了(之前故意撐幾天沒聯絡,裝作不在意,好憋)

我很高興我做了我原本會有的行為,能自自在在地多舒服啊!
刻意成為別人,故意不要順著自己的感覺,真的很累.
我想,就聽聽心的聲音吧,或許會好過些~~
也還好有主動找他,順便知道了他最近忙於公司搬家(他陳述了一堆)
朋友間能這樣子問候,我想我拿捏得還不錯,
當然,也順便說了一下自己的近況.
之後,就各自沒說晚安(msn)地繼續作著自己的事.

這幾天腦袋突然浮現這樣的想法:
"或許沒有人是刻意地不關心對方,只是每個人都更想著怎樣才能過好自己的生活"
想到大學時在課堂上聽過這麼一句話:
"和善的待人吧,因為每一個人的背後,都在打一場艱難的仗"

我想,不只是跟他,從很多人身上,
都提醒我要學著善解與體諒,
多些感謝,多些正面思考,少些不必要的負面想像,
也許我會快樂些.

這麼說吧,雖然知道自己還是很容易陷入舊有模式(想太多,太鑽)
但就先從有覺察到自己開始吧(試著提醒自己:又來了)!

嗯,此時此刻...
感受到體諒,得到了善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