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數學教到排列組合時,老師說這是需要腦筋清楚才搞得懂的單元...
經過這麼多年後,我從晤談室中,真正見識到了能夠保持清醒來運算這排列組合,是多麼重要又不簡單的修練!

不賣關子啦

就是說
有些家人
可能前輩子糾結太深
這輩子還是彼此愛恨纏繞著

四人分開來看
明明都是好人
但同一房裏若一次待了超過兩人以上
便註定以爭吵收場

我很少進行家族治療
若見到這些家人彼此為愛受苦
我通常會抄捷徑

要他們練習在時間與空間的安排上
來個C四取二的運作

(哈~~各位看倌想也知道,他們通常沒兩週就破功)

我猜不是我的處方沒效
實在是他們結了幾輩子的恩怨
太深愛著彼此...
捨不得分啊

這排列組合的修練老是算不清
其實還是放不下使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