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師最近常成了第一線輔導人員傾訴「遇上超難相處主管」的對象
強烈感受到既要「持續進行助人工作」還同時「得被主管氣瘋」的爆炸性壓力

心理師真是幫不上什麼
無力之餘
看到一則關於上班族紓壓的網路漫畫
忍不住想轉載給瀕臨崩潰的靈魂

A君:我曾長達半年不曾跟我主管說過話,因為我怎樣都無法打斷他那連珠砲般的發言
B君:我都藉由打禪七讓心靈放空
C君:我...我...我都藉由裝北七讓腦袋空空啦

不管是打禪七還是裝北七
心理師都練過
的確皆是很棒的紓壓方式

其實只要別陷於打纏七就好
-------------------------------
生命除了「他(她)」之外
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