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催眠嗎?興雅老同事問著
關鍵在於觀察對方,進而取的信任
只要當事人相信了,催眠就可啟動

那當事人會不會醒不回來?越問越來勁
誰說當事人被催眠時一定得意識不清
不過當事人腦袋中會浮現自以為遺忘的片斷記憶倒是有的
在心防較薄弱時
有些畫面有些零碎的感覺
會突然蹦出
這時便是個記憶重組的機會

你們心理師真的很厲害耶!
微笑答道:關於催眠的技巧我沒學啦,但你其實一直都被我催眠著
哪有!!一臉不可置信
你不是很信我對各種人事的見解嗎?你有沒有想過說不定我所知的也有不少是我掰出來的?
哇勒~~

這篇文字跟主題照片有關嗎?

這就是我佩服六藝老大的地方了
他一步步將中華思想家化成經典親子劇

從孔廟三部曲
到拜訪小孔丘
下一部的孟遊記
讓我聯想到夢遊記

所以本來想順便寫寫夢遊的心理師
寫著寫著竟扯上催眠跟自由聯想

午夜一點七分了
莫非正在夢遊嗎

從跨年前在板橋
到母親節前在文山
聽說下週跟下下週要到新竹跟台南
然後八月24 25再回板橋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