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杯水有點燙,慢慢喝,你可以在這邊待一會兒,我先出去先用餐囉。

對著自陳在生活中爆炸不停的案主,只能奉杯熱茶,在心中為其獻上祝福。

--------------------------------------------

我的嘴裡一直有破口,應該是火氣大。

我忍不住對身邊的人發怒,打從心裡瞧不起他們。

我想結婚,但越認真跟他討論就覺得兩人離目標越來越遠。

周圍的人都結婚了,我怕自己跟大家不一樣。

我想得到認同,卻覺得自己的問題越來越糟。

我每天都在爆炸,彷彿只有見到對方也破功動怒,才會感覺心理比較平衡。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生氣?我覺得自己好糟糕喔!

 

你的身體正不停發炎著。

會變成這樣的體質,應該是十五年以上所累積出的。

生活遇到不順,生氣一陣子是很正常的。

如果有人遇到不順還很平靜,甚至開心,那才值得研究。(要不是修行多年的得道高人,就是腦子得病短路了吧)

不過若是不順過了許久(好幾天好幾週)都還氣個不停,那也要留意。(應該是體質已經變了,因為身體長期不舒服地發炎,會讓人特別容易陷於煩躁)

 

所以說,要不煩躁一起就得立即覺察,提醒自己得莫陷其中太久。要不從飲食及生活作息調起,少接觸重口味或讓身體負擔過重的活動。

只要心念或身體有一頭開始改變,另一頭會自然跟著調整。當然,有一頭若惡化,另一頭也會受牽連。

 

心理師你今天說的話好難懂喔!我還是覺得好煩耶,怎麼辦?

 

一下子聽不清,腦子弄不懂,本來就會很惱人地!沒關係,那邊不清楚,我可以再說一遍。

剛做完瑜珈的心理師,特別有耐心。因為才消過炎的身體,加上十月初怡人的乾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