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聽說我有了新對象,最近一直跟我聯絡。

哇!所以你走出「沒人愛」的悲情,今年桃花運可旺了!

我...我有問他「那要不要娶我?」他卻說要再想想。

那...那位突然消失的新對象呢?你有照我們討論地主動去找他嗎?

主動找他我是做不來啦!不過我有發簡訊給他,內容也多是照我們之前所討論地多肯定包容他。

那對妳來說也真是不簡單了!

後來他有回說他沒在氣,只是不知怎麼面對我。

然後呢?

我就約他見面,換我抱怨了幾句。他說他以前就是這樣處理的,不知道我會這麼難受。

嗯,最後呢?

我...我問他是否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他說他心裡計畫我們今年暑假先訂婚,然後年底結婚。

哇!

老師,這兩個人對比差太多,我想我應該會跟新對象在一起,因為他願意結婚。只是對於他一不開心就搞失蹤,我有點怕怕地,不知他以後會不會改?

這改可不容易啊!

現在我更怕的是,萬一前男友也說願意結婚,那我...

 

畫了一條線,右邊表示主動地移動性,左邊表示以不動來牽制對方的等待性。

標了前男友在右邊,案主在中間,新對象在左邊...

右邊會主動出擊,但堅持保有自身地control

左邊會順從配合,但會引動他人的罪惡感

其實這有點S.M.的味道。

 

老師,那我該...?

我...我想我還是用妳媽媽的話送妳:要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就算對方不珍惜,最後也一定會對方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