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人生不同的發展階段都有陰影

那麼帶著一堆未竟的issues

如何往前走呢?

 

so what?

 

有誰沒有發展過程中未完成的issues呢?

你跟我說 

 

像心理師你啊

 

那我可以跟你說

我有一堆issues

你要不要乾脆說一些抬面上的成功人物

 

他們未必像表面上那樣風光

 

所以啊!誰沒有帶著一堆issues往前活呢?

 

我好希望自己在您的心中是有趣有特色的人

 

你會這麼問就表示你懷疑自己是有趣有特色地

 

我...我不喜歡我這麼容易不安

 

so what?

 

誰說容易不安的靈魂,不會是一個創造力的天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