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很不好時,能找誰求助?
(
可以分不同的年齡階段,字數不拘,一段或一篇皆可)

這是一篇邀稿的題目.一千多塊的稿費,我想我是可以用自己生命中的一個小時來換到.
「你將時間投入在哪兒?你所得到的也就在那裏.」
生命,說穿了就是一個交換的過程.
對交換的結果滿意,就會喜歡自己的人生;要是失望了,不少人還會追加更多的時間讓自己陷在懊悔之海…

今天硬是不想花一個小時來換這一千塊,突然想起電車男向網路盟友求助…
嘻…聰明的你應該猜到我的意圖了吧!
請幫幫我這個忙嘛…但是我不想要太理論的說法,我想要你們真實面對心情不好時的經驗.當然囉,你可以代替你的親戚好友們分享…
可以是成功面對後的分享,也可以是至少努力過的做法.我知道有些人在部落格留言經常被電腦打敗,可以先將內容存在word檔,用mail寄給我.如果視敲鍵盤為畏途的好友也想幫我,也可以用傳真或郵寄的方式喔!

我會將大家的分享整理一番,成果除了會放在心理師的眼睛之外,還會放在國家級的心理衛教網站喔!當然,稿費進戶頭時,我會昭告各位…也許明年此時會多一張報稅單(沒啦!只是在報稅的時節,應應景嘛!)

拜託幫我這個忙,心理師會記得欠你一份人情的!
e-mail:slke@ms34.hinet.net
phone:0922785080,just leave your message, then I will turn on my fax mac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