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說的,站在十字路口而心煩時,你就在身旁陪著我.
是你說的,無論未來道路如何,要記得你的叮嚀:生命中本來就存著不完美.

是你說的,只要相信,關心,就會一直都在.

是我說的,因為你的誠懇,讓沒有自信傷痕累累的我,得以在我們的關係中,了解朋友可以
是一輩子,但愛情或夫妻卻只能靠緣份.
是我說的,因為你的引導,讓深陷泥沼在痛苦深淵的我,可以鼓起勇氣,慢慢地開始畫著自己
的一片天空.

是我說的,只要專注於美好的部份,
光明,就會一直出現.
沒有相信本性還存在著善良的心,怎開得出一現曇花?
這也是我說的.

紅豆無根種不成,數遍屏山多少路,青青一片煙蕪是去程.
這不是我說的,這是王鵬運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