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兒又有人鼓起勇氣對我開了口:
可以冒昧地問你嗎?你跟你太太為什麼...

關於我們的生活啊,其實...
哈,你們幹嘛這麼想知道呢?

不過,明天是她的生日,想送禮的要快喔...

傳媒很喜歡報導曾熱戀的情人最終分手...,也許這是因為人性中存在著對情愛憧憬與不相信的矛盾心態吧.

心理師也是人,還是有很多人生的功課要學...

以前活著是為了自己,以後呢?
也是.
以前為了自己的滿足,現在開始想練習付出 練習成為一個多為人著想,讓自己小小光芒得以透光.

我,
這麼期許著自己.
畢竟,快四十了,總要試著讓自己跟昨天的我來點不同的吧.

我喜歡自己可以微微發光的感覺,
能變成今天的光景,

是因為世人對我真的都很良善呢.
感恩,感恩.

還有還有,
祝我可愛的老婆,生日快樂!!!


轉貼一個年輕朋友的文字,哈,因為裏面也有我的兩句話.


也許 進步了
不是看淡 也不是失望 更不是放逐

只是 那天睡醒 有了新的領悟
汲汲營營的人生 或 愛情
到最後就像抽抽樂的積木
當越疊越高時 也越來越容易崩垮

倒不如 就安安靜靜的活著 踏實的活著

那個心理師下了個註解...
雖然不在一起,不代表那個人就不會想起你
雖然還在一起,也許那個人常常想起的不會是你

是啊 其實 我在乎的 不是在不在一起
而是 好好的活著 快樂的活著 精彩的活著

如果 可以一起 更好

年輕人,兩種狀況,其實都有不同的辛苦,但是啊!兩課都要學...
也都很值得在短短的生命中,練習面對.

勇敢一點,走過來...
我們都在幫你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