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零六的歲末暖冬,出門第一件事,便是匆匆至隔壁的「初鹿牧場」取用疼愛自己的證明.
等待上車後的第一個風景,便是忠誠路上的「冬陽映欒」...

但念無常,我認真捕捉著每一個令我心動的時刻.

電話一通,見面一次,同行一程...在我能力可及的盡頭,用心燃燒著,當作沒有明天.

能講許久?能看幾回?能走多遠?那已不再是我關切的重點.

何必惆悵?當然更無需遺憾,因為,
只需將一個個各式各樣的感動串連起來,
就是這麼一個基本的動作.

只要我肯練習,

無價之寶,
就在生命的每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