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來就有好多發現想跟你說 ..

先告訴你我的旅程

跟了一個很要好的高中同學去台東、綠島玩
台東、綠島,風景很美

離開台北、不用寫稿、沒長官的奪命連環CALL,覺得很悠閒
東部的海岸線、陽光、街道都很美 ..東西也很好吃喔!(要去再告訴你有什麼好吃的!)

雖然去程坐船去綠島吐了,但要我再去一次,我也蠻願意的(但先決條件是坐飛機)

回程因為風浪沒很大、外加用了三個方法,所以沒吐 ..安全的回到台東
這三個方法,我說給家人聽,大家都笑翻
就是半小時前吃暈船藥、撒隆巴斯貼肚臍、嘴巴含四個酸梅!
不知道哪個方法奏效,至少沒吐就是

覺得綠島的人很屌!

騎機車不戴安全帽
就算被警察攔下來,也不會理的 ...就這樣騎過去喔
還說:「你叫我過去、我就要過去嗎?鳥你咧 ..」
很炫ㄝ!當地居民沒有一個騎車會戴安全帽
愛逆向就逆向,隨便怎麼騎、怎麼走路都可以
逆向也沒人管 ...

想跟你分享的事 ...
最近又發現自己轉變的小細節,深深發覺你講跟我說過的話,還蠻有深意的。

一、沒有人脾氣是好的、每個人都很難搞

你曾經跟我說過,沒人脾氣是好的!
我這次去綠島也覺得,對!真的沒人脾氣是好的!每個人都很難搞 …
就算我跟一個再怎麼好的同學去,也覺得他不是一個適合旅行的伴,當下懷念起家人的好,雖然家人很囉唆

二、細水長流取代三分鐘熱度

你曾經告訴我,我不一樣了,現在可以是細水長流
記得皮紋檢測的老師說,我遺傳的皮紋類型,就是三分鐘熱度那種,
皮紋一輩子都不會變,我認了,三分鐘熱度也沒辦法。
但是,現在真的發現不太一樣!從哪時開始發現的?大概是做瑜珈吧!

還算勤勞的去做瑜珈,一週至少會有一次,慢慢的進步到兩次、三次,最近又變胖,瑜珈老師叫我不要喝甜的飲料,如奶茶、咖啡等,晚上睡前也少喝水,我發現我慢慢都有做到。
瑜珈還剩很多堂課,但我盡力做,終有一天會做完的,雖不是每一次都能細水長流,但就如你所說的,「允許自己不完美、期許自己總是盡力」

三、從不舒服、到抱怨、到感想

我記得你說過,我剛開始寄信給你,都是很多不舒服的感覺,我也慢慢的回想剛去找你的我,真的 ….很多信件都告訴你我不舒服,慢慢的是抱怨,到現在,竟能給得出感想。
感想跟這些抱怨、不舒服有什麼不同?
我想有很大的不同,感想是已經處理、沈澱後的心得,但抱怨、不舒服,就是停留在希望心理師能給我明燈 …

綠島、台東行到底給了我什麼?

我想,大概是讓我更知道自己的價值吧!
我會騎車、開車、有方向感,生存能力比別人強
這間飯店爛,我就是有辦法下定決心換一間....

走路抬頭挺胸,活的心安理得...
因為...我總是盡力在...做每一件事

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