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果子離講三國

爾雅書房是優雅的藝文空間,陸續舉辦過多次新書發表會、演講或藝文聚會。
每次聚會,總是在書香伴隨著咖啡、餅乾的香味中度過。
我永遠是在台下吃東西或聆聽的人,不曾發言分享。
如今現世報來了,非上台不可。
本周六,和下下周六,我將在爾雅書房講三國演義和三國。

時間:5/17(六)、5/31(六),14:00~16:30
地點:爾雅書房(台北市廈門街113巷35號2樓 TEL:2368-2515)
費用:200元
題目:三國的英雄和狗熊──成功密碼和失敗基因的解讀

爾雅書房的演講,不會只是演講而已,還兼茶敘、聯誼。
所以,在網站公開宣傳,也有點兼網聚的意思。
因為和爾雅書房平常的文學性質不太一樣,我猜想,來自爾雅出版社的常客報名的可能不多,場面可能還是得靠網路宣傳來撐著。
可不要門可羅雀,零落蕭條,那樣很漏氣。
請排除萬難,周六來參加。
向我報名即可。(giffword@yahoo.com.tw)
(如果方便,請先和我聯絡,讓我知道,哦,你也來了。)

為什麼要收費用200元?
因為講者經濟拮据,撐不下去
收費是為了援助兼交際。
所以對歷史故事對三國有興趣的朋友,請來聽講;沒興趣,來看風景或喝茶。
對三國沒概念,也沒關係。會講到你從門外漢變成專家。
總之,歡迎來。
地點走法:
捷運淡水-新店線古亭站2號出口,沿同安街方向,左邊若看到頂好超市,請右轉廈門街113巷,在百年雀榕、小葉欖仁樹對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