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市跌破十年線.
意思是:擺了十年的長期投資,全都賠錢了.

小畢老師早在兩個月前就在心理師眼睛這兒出了聲...
要格友們審慎因應下半年.
終於在今日,小畢老師準備寫一些教你賺大錢之類的文章.

雖然小畢老師還沒透露,但根據心理師的人生投資法則,
只要練習將資產調整配置到對的位置(動態進行),
也就是
1.承受可擔負的風險,2.享受預測成真時的成就(包含找出預判錯誤的癥結)
那麼肯定每天都會有「賺到」的感受喔!!

還參不透嗎?那就等小畢老師來文囉.

今晚有一張電影票到期,便瀏覽對街有何佳片...
再次強列建議:Mamma mia

從網友評價中,好像黑暗騎士也很不錯~~雖然有點想看殺手沒有假期中的比利時小鎮.
最後從放映時刻中挑了十點十分開演的黑暗騎士...

十點將近,便快步過街...
等我講出片名場次後...
只見售票小弟說:
沒演耶(難道是大直美麗華嗎??)
驚!!(加三條線)
要不要看Mamma mia,看過都說好.
售票小弟誠心推薦.
我看了,很棒.那我看殺手沒有假期.
十一點五十...
售票小弟立刻告知我
猶豫...(面有點扭曲)
要不最近的一場就是新郎不是我.還不錯.
售票小弟好心說明著.
嗯.........你有看過嗎?還是聽人講的?
我們不當班就可以看,照老闆說是不能給客人關於電影的評價的.
售票小弟看我問得懇切,也回應得中肯.
好吧~~就看新郎..................(略帶blue的音調)
又聞售票小弟淡淡道著:
看電影嘛,如果預期太高,往往就不覺得那麼好看了...
沒錯,看Mamma mia時,就是沒有太多期待.
決定買個爆米花套餐~~

股票跌破十年線,果然偌大的放映廳只有我一人,售票小弟給了我他認為最佳的位置...
爆米花,Gina,在加一杯雪碧...正陶醉要獨享全片,竟又有兩個觀眾進場.

不帶期待,就享受此刻~~舒服啊!!

什麼是賺?什麼是賠?
全然感受當下,就是賺人生的秘方呢!!

掛念完小畢老師,腦袋迸出了另一位友人..........逛了他的blog,才驚覺他已回美國了...
特此留言於下:

Ragebull:
就這麼用電話故障的理由
一聲不響地溜回米國...
你看見我錯愕的表情嗎?

緣份吧,
你來電時正處理著緊急狀況

查水表...(這種開場白,你真是一點都沒變)
你死定了...(是久候重逢 又恨又喜中自然就脫口而出了)

想不到,唉!!

別再說什麼見不見面了,也許見了面反而不知講什麼好?
但嗆聲還是要的~~(有點對志玲討厭ㄟ,也許是對你的遷怒吧)

其實,
接通的心流,
一直都在,pal...

心理師能教你賺大錢?
不敢確定喔.
但心理師肯定賺著了人生...因為有ragebull,小畢老師,還有眾多相挺地格友們.
這趟旅程,真沒預期到...竟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