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問我..這件事你該怎麼辦、怎麼做比較好?
我不會勸你要怎麼做對大家最好.

我只會要你去找、去感受自己的感覺是什麼?
你說這很特別,跟以往接觸到的都不同.
之前你覺得很怪...為什麼都要照自己的感覺走?有時候順著自己的感覺走,不是會傷到別人嗎?
後來你慢慢發現:原來要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真正無所求地關心別人.

我從來都不會教你...要廣結善緣、要對別人好、要......
在我們每一次的談話中
我關注的焦點,只有你!

這就是癥結所在..別人要你怎麼做,那些其實都是別人的想法.
或許也沒錯,但你不見得就做得到!
就算做到了,也容易搞得全身不舒服.
像你之前就因此「內耗」得很嚴重(當別人意見與自己感覺有落差時),
你無時無刻都覺得,累~

現在你已改善很多,
也比較能接受生活中不完美的部分...

因為你所關注的焦點,已經漸漸轉為自己!

記住,天下只有一個問題: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control what you could control, please practice to focus o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