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接話,連續裝懂被抓包的氛圍已反襯出他在這方面的優勢能力.
在這個時刻再胡亂開口,很容易弄巧成拙,把做給他的球又搞丟.
我決定賭人性是不甘寂寞一把.

算了啦,我跟你直接說明好了.
隱青俗稱家裡蹲廢材或繭居族,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自己的房間度過而不去上學或上班.在日本全國,約有100萬名隠蔽青年,大約佔日本青少年一成.
從《電車男》在日港台大熱後,很多人都喜歡談什麼宅男.甚至連那些電台節目主持人以至名嘴也都愛談,不過他們談的都是沒水準地亂七八糟,錯誤一大堆.甚至將 宅 和 隱青 混為一談.
現在跟你介紹正統的御宅族:御宅是日本動畫狂熱者的代名詞.在海外被稱為御宅族的人通常是指不論在知識和技能上都遠超過坊間一般ACG(Anime、Comic、Game的簡稱)迷的狂熱份子,可算是ACG迷中的精英.
光看用到御這個字,就知道等同於對皇室貴族般地尊稱.才不像世俗一般人的庸俗論點.
聊起他的強項,連眼神都不一樣.

我可能有微微張口而不自知,因為實在分析得相當精闢...如果不看他邋遢外表...我可能會打從心裏崇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