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把自己的價值寄託在別人身上,明明跟男朋友分手已經一個多月了,我的心卻始終留在他身上,在決定說分手的那一刻,我跟自己說:這樣的相處跟分手沒什麼兩樣,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兩個人過、和一個人過有什麼差別?

所以我說出口了,也哭了好久好久,慢慢地轉好,但到了澳洲,還是繼續哭泣,才發現心裡的痛竟然還在,它只是被忙碌的生活暫時掩蓋,出了國、一樣要面對這些情緒。再度崩潰,到澳洲的前三天,都一直在掉眼淚。

或許哭過了黃金72小時,我慢慢清醒,開始冷靜去思考我擁有了什麼、我需要什麼、我想要什麼夢想、我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慢慢拼湊出自己的樣子,也看到脆弱的心靈,過去是怎樣對待我的心靈。

我有沒有為我的心靈做過些什麼?

可是我心裡一樣放不下他,我好希望他能告訴我:「我有深深的、徹底的反省過我自己,我們再試一次好不好,這一次、我們一定能更好。」我好期待著這句話。

我把自己的價值跟他綁在一起了,他沒那麼愛我這個事實,我一直都沒辦法接受,這是一個很大的挫折,讓我認為「我沒那麼好、所以你不喜歡我、所以你拋棄了我」,我的心痛到現在..還在痛。

始終認為他沒跟我說出那句話,代表著我沒有價值,我的腦子也很清楚事實不是這樣,我很優秀,如果我沒有很優秀,公司主任不會同意再讓我回去上班,如果我沒有廣結善緣,設身處地為別人想,出國前我不會收到那麼多的祝福跟禮物。

可是我依舊想著他,在我心裡依舊有著期盼,希望他變得成熟穩重,希望我們能有機會再試一次,如果再一次,結局還是一樣,我願意徹底死心

傻不傻?

只是想找寄託的我,可又為我的心靈做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