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亂地,整個人就是不對勁,無從調起.
突然又發現重要資料找不到,恐怕是掉在別處,要開車跑一趟嗎?
可是眼前還有一堆煩心的事又怎麼辦呢?
亂到一個強度也好,反正當了機,也調不回來,就做還能做的,其他沒得救的,只能聽天由命.

說到駕駛,特別在瀕臨承受界線時,反而得到一個逃避的時空.
剛好舅舅給了幾片讓心得放空的CD,也就讓所有煩惱隨其漾開.
大概是頻率相通吧,也想把自己的文字種種,安放於這些旋律之中...

陰雨天,高架路上的車不算多,車速卻慢了些.
筆直通天,我喜歡這樣地行駛著,在和緩的曲調間,最好能這樣一直無盡期地向著光行,抵達生命盡頭.
失去時間的大洋,讓愁煩越泡越稀,忘記要調整自己,心反而漸漸平定.

遇上媽媽

左翻右倒找資料,媽媽問怎麼會跑來,我說來找昨天可能掉在這兒的資料.
原來,根本就在包包裏.
遇上她正整理著ppt,問我怎麼調整排列.
所以這趟行程的重點,是看看母親.

一直以來,就不會跟她說自己的心事.
可是能彼此平安地東聊西扯,自然就是一種幸福.
想跟她說聲謝謝終究沒出口,擁抱大概更是得擺置於另一個時空吧.
目前能做的,就是寫在這邊.

眼鏡行老闆

左右微小不對稱的臉與耳,讓鏡框總會鬆裂.
順便跑去找老闆.除了送修,還問問天陰會不會讓他心煩?
他說會.
這次我們沒聊金融海嘯跟生意下滑,倒是他告訴我當他心煩時,會跑淡水或碧潭去溜溜,再抽跟煙.
他反問我怎麼調整心情?
我笑著說,就讓它們靜靜地漾開.

遇上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朋友,無負擔地說說彼此都懂的辛苦.
的確可以暫時移轉了打轉不停的心煩.
而知道天陰也會讓別人煩,而順著時間隨風而逝似乎是唯一的原則後,我們都開心多了.
好一會兒,孤單不再.

三月九日天氣陰雨...

在行駛的同時,對著天,沉澱自己的渺小,也向掛於心的靈魂,獻上祝福.
想落淚的感受,讓心頭暖暖地.
相信這微微的善意,能傳遞得很遠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