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老師:

不好意思~ 看不到您的回信, 因為變成亂碼了…

這幾天趁著老闆出國, 安排在營休假
上班時爬爬網路, 也不忘和自己對話…

最近生活的重心, 竟是我女兒每天晚上要我講的故事
因為我的床頭故事不是照著書唸的, 而是我用”說”的(或許”說書”可能是我的第二專長??)
所以現在白天我都會稍微準備一下晚上要講什麼故事
或者讓她自己去拿有注音的故事書出來讀…
反而對於台股的後勢與熊市是否出沒的問題少了關心~

自從練習去瞭解自己身體的長期記憶, 以及心理的自然反應
愈來愈發覺生活不外乎就是在既有的迴路中交替流動著
有時看似隨機出現, 其實倒也其來有自…

心理的聲音有時很微小, 但其實影響力卻很大
就像現在, 在某個沒有行程的上午, 坐在辦公室裡放空…
此時此刻, 暫時不顧老闆, 也暫時不顧小孩, 就顧一下自己
即使是一個上午, 沒寫故事, 沒寫心得, 沒上MSN, 也沒把未完的行程排上…
但我有呼吸, 我有伸懶腰, 我有接了幾通電話, 我有說了幾句好話…

對老闆來說, 沒有效率
對客戶來說, 沒有進度
對投資來說, 沒有標的
對工作來說, 沒有內容
對自己來說, 留下一句: 沒有理由, 也可以顧一下自己

Best regards,
Benja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