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逛了下面的網頁文字,也許會給你動機在7-11下午來爾雅書房走走.
http://life.fhl.net/Novels/lifeconsidering/02/02.htm
而已經計劃在下個週末午后來爾雅書房的格友們,請先到上面的網頁看看.

想起了懿琴不能來,那我們就八月約在雨農對面的小蝸牛見.
秀娥跟培芝上次沒來,這回呢?
壁慧跟麗君這次應該會來吧?

謝謝金玲,瑞敏,曉梅,魷魚,麗玲,Sally,還有碧君蓮君姊妹,以及遠從台中來的神睛,聖惠還有碧秋.
沒有你們的捧場,會客室就只剩心理師唱獨角戲了.
還有舅媽,表弟,與書房的熱心志工們...十分感恩大家的光臨.

轉貼這幾天在讀的一本書~~奇蹟(ch.1),作為達謝,也算為7-11預作暖場...

我有兩個哥哥
其中一個比我大十八個月
在三十一歲那年被正式診斷出患有精神分裂症

童年時期
他經歷的現實與他選擇的應對方式
就跟我很不一樣
也因此
我從小就對人腦很著迷

他是這宇宙中與我關係最近的人
我很想知道
為什麼我可以把夢想跟現實連在一起
然後美夢成真
而我哥哥的腦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為什麼他就沒辦法把夢想與現實相連
反而是連上了幻想

(天下文化/泰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