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專心聽某人說話所耗費的力氣,和一般人聽通訊不良的行動電話差不多.
你得非常努力,才能聽到對方在說什麼,結果你可能因為不耐煩或挫折感,而掛掉電話.對我來說,要從背景雜音中聽出一個聲音,就是要花那麼大的力氣.
在我這方,需要極大的意圖和決心,在說者那方,則需要無盡的耐心.
(奇蹟 ch.6 p.84~85)

有些孩子一來到世上就住在不完整的腦袋中
有些大人則是在生命途上的某一天起承受腦部病變的無盡磨折

他們不想笨
他們更不願病

當眼前的你一跛一跛的走著(出生時的腦性麻痺到大三才讓腿肌迅速萎縮)
當剪髮為業的你其實得長年對抗著不明頭疼(一次幼年的頭部受創竟有此隱憂)
當...

心理師的眼睛
必需定眼睜睜地看著生命之苦

別讓苦白受
願你們
能明白自己有多麼地
不簡單~~

(心理師的眼睛 一個也不能少 p.189)
順便上網查查 我來過 我很乖 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