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日起,心理師開始轉換工作跑道為圖書出版業務專員。

http://books.shop.rakuten.tw/0010618332/

 

專職銷售:心理師的眼睛 與 心理師的單行道 兩本

舉凡演講邀約,團體帶領,個案研討等活動性邀約,心理師會花兩分鐘將身份切換至業務專員。

 

翻了翻本週的行程:敦化國中,關渡國中,普仁基金會,麗山國中,泰北高中,劍潭國小,復興中學...

或許一個月後可以在新書發表時來場菜鳥業務的心得簡報喔!

-----------------------------------------------------------------

先轉貼來自家母的讀後心得(能從中讀到「痛」,母子真有連心啊!):

心理師的單行道     林貴真

我想,這本書應該能賣
「思路,就是出路」有一個朋友這樣對我說
這是一本充滿「思路」的書,所以應該有「出路」的。

我想,這本書應該能賣
我展開書讀著,心裡隱隱「痛」著,不是悲傷是「清楚」,原來心理師看見只要是「人」,人的辛苦,人的難為,人的掙扎,人的脆弱,人的有限,人的糾纏••••其實我不是「清楚」只是一時的「照見」。

我想,這本書應該能賣
我用「探照燈」與「後照鏡」比喻:
我說心理師的第一本書「心理師的眼睛」像「探照燈」一心想「說」、想「教」、因為我有「專業」••••
我說心理師的第二本書「心理師的單行道」像「後照鏡」,看見別人也看見自己,才略懂「人」是這麼一回事,包括自己包括別人••••

我想,這本書應該能賣
因為心理師説「身體,需要肌力,心理,也要激勵」
他說「生命就像補牙,你不能預知何時會有蛀牙,但遇上牙疼,盡力一顆一顆修補就是了」
他説「進步 ,往往就在一點一點中累積。即便沒有立刻的變化,能夠時時刻刻保持不退步,誰說不是一種進步?」
所以他告訴你我,也是自己勉勵:
「每一步,練著以全腳掌,踩穩。」
「是該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另外也附上本書首席顧問在送印前一週的建議信(嘴巴夠甜,意見又中肯,難怪能穩坐無給職的首席顧問啊!)

老師:

 

如果以出版社的觀點,這本書堪稱「療癒系」的極品!

 

您的文字會讓人產生心理與週遭環境共振的情境

 

每張篇幅,無論短或長,可以比喻成不同時間的紀錄片

 

後製的部分,最多就是調整一下情境出現的前後次序

 

我只是憑著個人感覺,將某些情境的帶入帶出

 

做些歸類與串連上的建議,當然還是以作者最終的感覺為主軸就是了!

 

若干意見作成掃描檔(共十處),於附件供參考囉!!

 

為您的新書即將問市而感到莫名興奮~

 

小畢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