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到同事在講她的困擾時,腦袋竟浮現:如果把這困擾拿去問柯書林,那柯書林大概會這麼說...

於是,我就把「這些話」講給同事聽,同事好像也覺得有理,我則對自己嘖嘖稱奇

IMG3730A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所以我已經幫自己排了「流汗」時間,這樣腦子的杏仁核就不會一直「發紅」。

你是不是會這樣講?沒錯吧!

IMG3731A

接連兩日,都遇上「老」案主在回診時把心理師的台詞給搶了,心理師也只能點頭苦笑著。

他們真的已經成了心理師肚子裡的蛔蟲...看來下回想省心理諮商費用的話,可以讓自己先想一想:柯書林大概會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