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沒辦法幫兩歲就得IDDM的兒子扎針(進食前得量血糖跟打胰島素)

直到有一次在禱告中,主告訴我:你之所以不能面對得幫他打針是因為你一直不肯接受他有病的事實。

主還對我說:你不能接受這個事實,是因為你不接納你自己(你審判自己,你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父親,讓兒子得一輩子受苦)

最後主更讓我明白:我不接納我自己,其實就證明在我內心深處是不接納主...

 

主讓自己的獨生子來到人間

最終還眼睜睜地看其被釘十字架(絕對比扎針還痛...)

究竟是為了什麼?

 

生病後的苦,怎麼這麼難擺脫

人世間的罪,怎麼這麼難救贖

 

莫非...

這是謙卑順服的操練

是生命中注定逃不掉的功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