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聽著講道,身子恢復了真好,可以專心思索。

 

「Role Play」:人生若只是隨著機緣(上帝創造)所形成的安排,那麼就有點像動漫電玩中被創造出來的虛擬角色般,其生命價值不過盡其自我地揮灑。

只是我們不自覺地玩得太投入...一心只想要在這場遊戲中獲利取勝,最終不是挫敗而輸,就是贏久了而感到空虛。

其實是因為忘了定睛母體(上帝/靈魂的總和),也沒將天線(感應)展開,於是常常忘記永恆的價值,沒吸飽屬天的能量。

------------------------------------------------

助人者也只是一場專業的role play,去付諸愛人助人的行動後,才有機會經歷靠自己的能量是何等渺小,根本沒兩下就愛不下去...

但如能在知道「自己什麼也無法做到」之際將天線打開

就有機會憑藉天地的能量,無私地盡力付出

超越自己的心情,單單予以對方尊重

最奇妙的是,對方因為得到重視

也會想表現自己最美好一面的能量

-----------------------------------------------

會後看到書謨弟兄上前接受祝禱

但見為他按手的弟兄,一手平舉向天

我的心一陣感動

淚竟就這麼流下

 

多麼美的畫面

從天而來的力量

 

一直想更經歷神

但膽怯會無法承受

 

沒想到

神藉這樣的講道與畫面

讓我經歷

 

是聖靈嗎?

我不確定

但我只知道這樣子流眼淚

跟二十年前第一次看「情深到來生」時

很像

 

一種被完全瞭解完全觸摸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