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球指數300...難怪覺得好累.
舅舅靜躺著「練功」,把前幾天主治大夫在看到數據後急call他的過程娓娓道來.
本來是想說搭捷運可以多走一段路,一方面可省筆計程車費,另一方面也讓自己再動一動.
舅媽幫他再做些壓按,讓「練功」暫告一段落.
你第二本書什麼時候出?
看我翻著郝明義的「一隻牡羊的金剛經筆記」,舅舅突然問起我來.
...我想一小冊一小冊地整理...
專心翻閱著的我慢慢道出自己的想法,卻被突然間傳來砰砰砰的撞擊巨響嚇了一跳.
天啊,是舅舅站起來一個不穩,直接摔倒...腿,背,還有臉頰在沒有力氣閃避的情況下直接撞上了櫃子與地板.
大家都衝過來將他扶起...

白血球指數300,正常的低標是三至四千.
舅舅沒力氣再跑榮總打針,只得在附近小診所注射白血球培養針.
只要五十元,打5C.C.
舅舅仍苦笑說著.
那個護士不知是沒經驗,不過5C.C.,還是趕著要忙別的事,打得好用力喔,一口氣就全擠入皮下組織.
很痛吧...
是啊,又好氣又無奈.
你沒罵她兩句喔?
罵?一臉疑惑.
我肯定你一定沒叫出來,覺得叫出來就沒風度沒修養,對吧?
哈,舅舅微笑著點頭.
痛,就叫出來;白吞了委屈,受了苦,多少要做個倒倒的樣子.心才會甘些.
舅舅又笑了,這樣說也是有道理喔!這是不是也算是一則身體保健小偏方呢?我看已經寫了不少篇了耶!

白血球指數300...身子絕對經不起感染,還有,一定要專心站穩,絕不能讓自己摔倒.
我叮嚀著.
既然掛心,就吐出來吧.在回家的路上,我跟自己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