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眼惺忪地切入士林,比平時還多花一分鐘。

就早上八點十分的路況來說,真的已經沒辦法再快。

 

故事得從十一分鐘前的手機鈴響說起。

照理說,八點前我應該抵達新莊丹鳳高中(過輔大下一站)

鬧鐘也調好六點二十,還預留半小時的拉筋...

結果,隨手一按,就連夢兩場歷歷

 

請問高大帥氣的柯心理師到了嗎?

啊!!!

 

之後細節不贅述,畢竟在這部落格中,類似文章也出現數次...(一時段兩賣  醒來驚覺過時  跑錯場地  日期記錯...)

 

小闖兩紅燈後,腦子漸漸可以運作

今天的主題是「跟高中生談情說愛」

講義照例是黃學長的「戀愛症候群」

所以,跟在現場幫忙墊檔的老師通了電話,乾脆現放youtube兩次(這樣就能多十五分鐘)

可以跟學生說:柯老師睡過頭,臨時拜託黃舒駿學長採用雲端教學...(心理師自己覺得這招很有創意)

結果老師說,網路有狀況...

 

哇,連「取巧」都突槌

不過既然上帝允許發生,我就該好好反省!

無奈心一慌,在五股交流道又轉錯邊

 

「只要把呼吸顧好,沒有什麼事情會過不去」

寫於「心理師的單行道」,在這時給了自己最大安慰

 

終於見到了本日苦主:丹鳳高中的接待老師

她笑著說:老師,辛苦了!人生精彩往往來自意外啊!

 

因為我的留戀夢境,讓丹鳳動員老師們撐場(學校同時舉辦畢業典禮)

還有麻煩同仁及時修復網路...呼!

我也十二分地賣力分享,盡力講中孩子的心...

學生挺捧場(我又用點「姓柯」跟「姓林」這招點人)

師生戀怎麼辦?明知沒機會,該告白嗎?為何有人心甘情願當人家感情備胎?

記得最後兩個提問是:女生老有性幻想怎麼辦?遠距離戀愛可行嗎?

連場邊老師都驚呼:心理師不簡單,竟能讓高中孩子把心打開發問耶!

 

這個上午,丹鳳師生肯定回憶滿滿

特別是,下回聽見「戀愛症候群」的旋律時

 

 

 

 

 

 

 

 

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