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室友
其實是一個很可愛的美國女孩
游泳隊 喜歡大笑 非常有人見人愛的特質
但是我突然發現跟她是兩種極端的人生

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
最近
我發現
她帶回來一起睡覺的男生有兩個
長的不一樣 聲音也不一樣(廢話XD)
後來看了一下她的facebook
赫然發現每天晚上都在我家出現
陪她睡覺的男生 不是她的男朋友
所以就姑且稱他為"抱枕一號"先生

上週末才第一次出現的二號先生
才是她真正的男友(基本上就是比較帥又比較高)

今天我又看到二號先生了
然後就在今晚11點左右 正牌男友離開了
我正想說:終於今天沒有男生要住我們家了 what a relief!
接著看到我室友在客廳打電話
沒想到!!! 沒多久!! 一號抱枕先生再度出現!!!
所以我想他應該知道 他只是一個抱枕-.-

每次這位先生來 都會讓我室友哈哈大笑笑個不停 (這也是為何我今晚失眠的一個原因-.-)
一號抱枕先生話很多 超級多 跟正牌男友完全不一樣 而且總是會抱著一大箱啤酒放在我們家
現在兩個人已經睡著在房間裡

其實我有想睡的慾望了XD

好 所以結論就是
我室友是一定要男生陪在旁邊的小女人 (而且我猜特別是睡覺的時候) 大概很容易覺得孤獨 也沒有安全感
而我 完全就是一個人活的好的不得了的男人婆 有其他人在旁邊還覺得恐怖的那種
天啊 所以說人家可以同時帶兩個男人
而我卻要孤單一輩子XDDD
這真是兩個活生生在上演著的極端例子啊

(我失眠 所以今天話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