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二)課程的講題題目是”如何與青少年逗陣、做朋友”時間自13:30~15:30
另外在6/28(六)的座談會題目是”兩代電力公司之髮膠明星夢--職涯大哉問"時間自10:00~12:00

D.M.轉貼於下:
苦澀迷惘的青少年心裡這樣說…

我暗戀上一個女孩..但半年後就要學測了..到底該不該表白?
快打網路遊戲的爽快感比呆呆坐著讀書的吸引力還大..有種不想考試的feel!
我很想要當棒棒堂男孩與黑澀會女孩,但爸媽很反對..整天唸東唸西。
對未來~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概念,我不知道自己要選什麼系來讀,真煩!
讀書的壓力好大..我有種想要傷害自己的念頭..

認真打拚的父母心裡這樣想...

台灣是個看文憑的社會,說什麼也要督促孩子唸出好成績,不然將來怎麼有出路
我家的孩子真不會想…就知道迷電視明星..還給我說要去當藝人….
昨天在路上看到女兒牽著一個男生…都要考試了談戀愛好嗎?


發展中的青少年,在忙亂的社會裡不斷的理解與衝撞這個現有的價值體系,急著要為自己定位,掌控自己的身體!想要知道我是誰!我能做什麼?想要離開父母的羽翼,找到自己的海闊天空。
而在青少年的生涯發展規劃裡,父母親們可能會說:你就好好讀書,盡自己的本份,把書讀好,將來才有出頭天。
不過搞怪的青少年就是又蹦出迷網路遊戲、談戀愛,有著讓父母摸不著邊際的天馬行空想法,到底又該如何是好?

藉由這場講座,我們期待讓父母親與青少年雙方一起透過分享與討論,深入瞭解彼此的想法,進而找出有別於以往的溝通方式。
(這是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的期望,心理師倒是只盼當天大家都能全腦活躍,為自己留下一個深刻的回憶...)

對了,忘了說地點: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報名方式:煩電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社工員 邱美芳 02-2657-8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