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eecf1d1e9bc3a7257a8cf0b37b14be 
K心理師,您好:
大概十年前吧,聽過您的演講,老實說,沒什麼大感覺。

最近從書架上看到十年前買的《心理師的眼睛》,重新細細閱讀了一次,還邊用紅筆畫重點,閱讀整本書後發現,那紅色的線條還真是不少。原來,生命就是如此,很多重點,好像必需要「事件」、「年齡」和「經歷」交會後,才能有更深的體會。

謝謝你在年輕時寫下了《心理師的眼睛》這本書,讓我這半百老婦在閱讀後,還能對生命激起一種不同的感受。相信只要對生命有體會,對孩子有關心的人,在閱讀了你將生命經歷所記載下來的文字,就會有更深的感受。

想利用這篇感言,向你說聲謝謝!也請繼續這樣的工作。

祝 日安

OO上 


OO:

收到你這封信的前十五分鐘,也正從書架上挖出「不斷幸福論」。

其實為了維持幾篇專欄的穩定產出,腦袋得不停地「翻攪」。通常,挖書架跟用google輸入關鍵字,是我還沒投降停產的兩項利器。

再不然,就是收到像你這樣「感心」讀友的留言或來信,讓我可以繼續這樣地「筆耕」下去。

用心經歷,方成閱歷。我猜,是你的用心,讓歲月沒有白白流逝。

信末,誠摯邀請你幫「心理師的眼睛」找本書作伴(是我兩年前出版的另一本書「心理師的單行道」)。

這本對讀友的考驗更大,因為需要更多「事件」跟「經歷」,以及更靜的心,才讀得進。不過我想,不會再等十年才收到你的信。


感恩你的來信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