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沒親身碰上前

很難想像有多難承受

 

總算擺脫多日霧霾

天空明明清朗

但心卻一點也沒感覺

 

話說週日早上在教堂收到你的來信~~

 

親愛的盟友
我即日起留職停薪至N月底
2016/12/N
是我目前人生中最難過的日子
我N個月大的兒子
睡在我身旁離開
但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等我凌晨四點半醒來發現時
已經回天乏術
 
休息半年
陪我老婆家人走走
也陪伴我女兒入學
 
事情過了一個月了
我依然非常的想念我兒子
但我卻不能在任何家人面前表現
因為怕家人擔心我過度自責
 
但怎能不自責呢
前一晚還在跟我和太太玩
才幾個小時他就從我身邊離開
我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都在想是不是我平常喝太多酒
造成常常昏睡
甚至於
昏睡後對他做什麼事
而我卻不自知
 
目前法醫仍在鑑定死因中
 
我之前還擔心我酒喝多造成將來他看不到我終老
而如今
我卻先送他離開
 
 
至今,我仍不知怎麼安慰盟友
所以一直不敢約他見面
 
這就是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