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57  
嗨   K老師:
 
邁入新的一年,你好嗎? 
生活是否依然忙碌?有過著想過的日子嗎?
 
最近和大學同學聚餐,距離跟他們碰面已是一兩年前的事。
 
之前電話聯繫時,我說:  
見面時要等著聽你的實話,覺得現在的我看起來如何?
  
結果是,「你看起來真的就像個媽媽!」
 
0h  my  God   身上頓時中了好幾箭 ~ ~ 
原來平常聽到的仍大多是客套話......
 
我後來才想到,下次應該問:
我是不是依然有魅力? ~ ~   哈哈  這應該比外表更重要吧
 ( 怎樣都想要聽到正面的肯定才心甘情願 )
 
 OO
 
 
OO:

認老,是人生的一門必修課。

認老,無關服輸不服輸。

認老,是一種淡定睿智的開端。

是另一段風景的開始。

我的生活節奏有點忙,在我能努力的部分,我都過著想過的生活。

有時候,還是有些責任與角色不得不扮演,我把這些就當作是生命中的另一種滋味來體驗著。

讀你的信,總有一些啟發。

十分感恩!

 

K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