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傷口除了包紮,等它復原,也是需要哀悼的。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強烈體驗,哀悼自己的傷悲..
感覺很奇妙,說不上來..但心裡是愉快的。

一週去看一次魔術師變不同的魔術,從沒感動到掉眼淚,或者是每次我都壓抑住了。
只是在那裡發生的每一個奇蹟,都讓我永生難忘 。

二年前,我在情感上受了傷,差一點,就活不下去。

回想過去這兩年,我不敢到曾經一起去過的每個地方。
有時候,不得已跟著朋友去,總是要裝作沒事。
慢慢的,時間過去,我覺得好了,可是我的心裡始終存在這個疑惑「我好了嗎?已經痊癒了嗎?」

直到我用文字,告訴了魔術師。
我才發現,原來我沒好完全..我以為它好了。

魔術師用了很特別方式讓我知道,我到底痊癒了嗎?
他帶著我,慢慢回到兩年前那個傷心欲絕的我。

我無法控制的掉下眼淚。

他讓我,去跟兩年前的我對話,告訴她,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以後會幸福快樂的。

我發現她是勇敢的,她真的很勇敢,沒有多少人可以這樣再次撥開自己的傷口。

變完了魔術,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傷痕多麼需要哀悼。
原來哀悼傷痕,才能讓自己活的更好。

魔術師說,我還要學會祝福,祝福自己的傷痕。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是被魔術師設計掉眼淚的。
因為這個魔術師,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我的眼睛。

在讓我掉眼淚之前,先拿了面紙,還說是他自己要用~藉口!
或許是我講話時的酸意,或許是我眼角不自覺的露出淚光,所以讓魔術師找了藉口去拿了面紙...

魔術結束了,精彩嗎?
我只能說,我很喜歡~

原來,傷痕除了包紮,等它復原,也是需要哀悼的。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強烈體驗,哀悼自己的傷痕..
感覺很奇妙,說不上來..但心裡是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