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三)
今天又有新的課題了,我要去分辨正常情緒和發作的區別。

下午真開心,VEGAS的老板娘請我吃飯,我教他上PTT,心情很快樂,因為我覺得我和VEGAS是朋友。

晚上很恐怖,因為看了不該看的書「情緒傷害」。
其實跟我的狀況是不一樣的,我的心想要跟我說:我們目前相處的模式就很好了,不需要去探究什麼,不要挖我的底。

出捷運站後到處都是人,很吵很害怕,我快瘋了。
我跟自己的心說:人是為了來人間體會苦樂,並不是為了非得完成什麼。

4/19(四)
早上太陽很大,陽光的景像讓心情愉悅了起來,今天是個出遊的好天氣,下午我們出去走走吧 !!

下午縫娃娃縫到一半不是很舒服,不過不強,很ok。後來睡著了,沒出去。

晚上去龍山寺拜拜,因為環境的關係又回想到之前最嚴重的時候,全身無力,回家後還是很沮喪,慢慢休息。

4/20(五)
你(心)有話想說嗎?
心悶悶的,或許是想表達什麼吧?
目前領悟不到,不過不用現在就瞭解它呀,

現在是休息,那以後呢?
以後就不可以休息嗎?
我們是不是可以把心態調整
或者在工作中可以穿插休息
或者做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
心裡想做的
在工作時,心是可以參與的
在做任何事,心都是可以參與的
因為都是我呀!


我心想的我,跟別人要的我不一樣。
我要自己的我。


我其實不是要否定過去,過去的我其實也很棒,你自己也做得夠好了,已經夠了,我們現在只是要加入一點新的東西,新的夥伴。讓我們去找出人生的真諦。接下來是合作。自己內在
彼此合作,才會有創造力,才會豐富。心和腦其實沒有對立,也不應該對立。我現在似乎可以感受到人是整體的。

我最近捉不住那股悶悶的感受,若有似無的感覺是什麼我終於知道了-那是思考。
真正的思考,思考人生。

要跳出一種格局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