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父親喪禮中一滴眼淚也沒掉?

明明我老公就是對我好得無可挑剔,怎麼還會覺得孤單空虛?

我知道他只是想跟我上床,兩個人根本沒有任何未來,但我卻一直犯賤地沒有抗拒.

怎麼會莫名其妙地哭泣呢?甚至只是看到有人在路邊發傳單,眼淚就如止不住的水龍頭...


大多時間我們都相信自己可以管理自己.
其實真相是:大多時間我們都需要自己相信自己是可以被自己管理的.
因為唯有這樣的自己,才能被自己相信.

其實,我們只想看見自己能接受的自己,直到某些處境降臨,自己有了讓自己詫異不已的反應,內心所生的混亂就怎麼藏也藏不住了...
泰半,會幫自己找理由說服,以某些說法讓自己好受些...
要不,就可能會陷進崩潰深淵.

說穿了,只是不懂自己竟有一大塊黑暗叢林.
說得再血淋淋一點,只不過是自己不想知道自己會有那麼不堪的一面.

如果敢勇敢地看下去,
或許會發現:
原來自己,
竟是這麼深地需要愛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