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開學第一天老師就住院治療,隔天卻驚傳往生的消息,這群剛入學的孩子像聽故事般地平靜...
除了一位...
「你看起來似乎特別哀傷,如果有什麼話想跟老師講,她會感應到的.」難得年紀這麼輕就如此懂事,臨時入班協助悲傷輔導的我,忍不住輕聲對他講著.
「真的嗎?」不太相信地瞄了我一眼,這孩子繼續塗鴨著簿本.
「真的.」心誠則靈嘛,我很堅定地回答.

那.....
開學被老師沒收的書,能拿得回來嗎?

咦?喔...當然可以囉,我幫你拿...

你跟我講書名是什麼

我被老師沒收的書

叫秘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