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的女的?」
提報一串,基本資料卻不齊。終於有伙伴忍不住問道。

「男性?女性?」
我笑笑地
卻是糾正

「她就是不多話,不管我怎麼問。」
「我也試著跟她沈默,但那整個時段幾乎沒任何進展。」
我又笑了
因為忍著沒說的
是如果能這麼賺錢
豈不輕鬆

「她總是穿著大外套,我問她這麼熱的天,會不會悶出一身汗?」
「後來她外套是沒穿啦,但是還是穿很多件耶。」

「緊身的嗎?」
我沒笑了
倒是開始進行假設推論
--------------------------
如果你做助人工作
請千萬記得

得慢點看成效
最好
把「對方是否改變」放在最後(而這往往是助人者自己最想被滿足的)

其實助人絕大部分的專業在於
理解對方何以持續如此這般
--------------------------
話說


特別是男的

還是女的

還有加上年齡

如果從事心理專業
不管是哪一派
都要認真推敲

因為
人對於自己的荷爾蒙
通常搞不定
偏偏人對腦袋的內在運作
又一知半解

如何面對性衝動
往往反映在情緒反應上

不察覺時
往往作用於周圍互動者而不自知

親密關係
親子關係
乃至於與同事長官間的互動

真有這麼嚴重嗎?

可以縱慾一陣子或是禁慾一陣子
體驗一下荷爾蒙的力量

也別太害怕
因為如果習慣禁慾或縱慾者
荷爾蒙就會找到一個平衡點

至於
大熱天穿外套
套了多件緊身衣
為何我會開始認真推敲

且賣個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