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我想找人幫忙改名轉運,你有認識誰比較厲害的?
B:不便宜喔!你真的要改喔?
A:如果能讓我翻身,把衰神送走,我願意付.
B:好,我幫你問.我只是好奇,...改名後,那些噩運衰神都被請到哪邊去了?

心理師無意間聽到這段對話,心頭突然一沉.
收人錢財的,法力真的夠化解那些冤親債主嗎?
緊接閃過的念頭更讓自己快無法呼吸...
每天聽人苦楚,接納怨懟,還得面對人生無奈...心理師又真有消化的能耐嗎?

背脊感到一陣冰涼...

收費似乎成自然,可是我真的為其身心解開了什麼嗎?
若沒認真承載並消化從對方而來的難受,口袋裝進的鈔票,會不會有沾著#%&$...

嗯...
得重拾跑步與打睡,讓意念回到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