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覺得...

對!
我想我老公應該是有點亞斯 難以抓到情緒線索
我的同事應該是柿子挑軟的吃 現實
我的長官是好好先生但怕扛責任 但求平安

所以你打算...

我...
是認了啦,可是還是忍不住想抱怨

嗯,你果然開始有判斷力了
但是...你要聽我對你的判斷嗎

請說吧

你雖開始運用判斷力
但在你心中仍抱著一個理想的國度
老公亞斯所以沒脾氣 你卻盼他有朝一日會懂貼心
同事現實所以有利好商量 你卻覺得他該對每個人都尊重
長官怕出事所以永遠笑笑 你卻指望他能挺下屬

面對昭然若揭的真實
你仍捨不下美夢


難怪你醒如睡
睡如醒

我就點到此
其他的你看著辦

上回我們說到放鬆的練習有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