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直到付諸實踐,改變才可能發生。

最近,朋友們告訴我,妳最近變瘦了而且只有短短幾個月妳整個身型都變了,肌肉變結實線條拉長皮膚更緊實,她們都覺得不可思議。一開始,好友找我一同去運動健身,變成習慣之後,只有我一人獨自前往健身房,享受揮汗的樂趣及放空的那一刻美好。跟自己挑戰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記得第一次接觸這一交叉平衡訓練機時,我先設定二十分鐘,下一次再增加,時間充足,體力可以時就再增加,一直到六十、七十、八十分鐘,曾經有一回,機器突然停止,機器上這麼顯示著“GREAT WORKOUT”意即我已完成一百分鐘的訓練,當下我才知道機器有設定最終達成時間這回事。那種在冷氣房裡還能汗如雨下的感覺真的很爽快。每次到健身房,除了有氧訓練之外還有重量訓練,包括腹肌訓練、下背伸張訓練、軀體旋轉訓練,我都按照自己的狀況找到適合自己的磅數來自我訓練,做不到的也絕不勉強自己。我突然領悟到,這竟然也可以成為一種人生態度。做得到的才做,做不到的就不勉強自己,只做自己能力範圍的事,也不是每件事我都可以辦得到,因為我不是女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