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好像連續劇喔!真的很誇張!...」

心理師什麼誇張故事沒聽過,欠了欠身子,擺出一付就聽你說吧的態勢。

 

說真的,聽完之後感覺還列不上心理師腦袋中的誇張排行榜,不過峰迴路轉的情節,張力算是夠地。

簡單說,就是...然後...結果居然...目前處於...

 

「恭喜你,你的戀愛魔咒解套了!」

「魔咒?喔...您是指我有『戀愛初期都被狂追,但後來就沒那麼積極,最後都會發生劈腿...』的模式是嗎?解套了?」

「你跟這位新結交的男友,熱戀火花雖有,但理性討論以結婚為前提的『該如何相處』顯然更多。而且呢?不過一小點溝通不順,他就敏感地『銷聲匿跡』,顯然...」

「他比我更被動!那...我該怎麼辦呢?」

點了點頭,心理師沒有接話。

「我好像又再抓浮木了...只是以前抓的,後來都自己漂走,現在這根浮木,要我扶他。」

「嗯,所以你跑去堵他就好,然後說『我承諾的都沒有變,我想跟你走下去』,最好直接伸手圈住他的脖子講。」

「我做不來這樣子啦!人家都是被動的啦!」

 

力量的取得...唉...

心理師決定放慢晤談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