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開端,其實是出自自己對著幸福的投射.
當所觀照的對象,出乎意料地也將其幸福投射回來時,愛苗茲長...

對方的實存,對愛情來說,並不重要;甚至有可能干擾了自己對幸福的繼續投射.
對方知道不知道我存在,或者了不了解我正在"愛"他,其實跟自己這份對幸福的滿足,也沒啥關連.
只要我自己覺得"是"就夠啦!

於是,我天天聽,天天哼,
這首"愛情證書",
天天沉醉在"愛"的幸福裏.

對方在做什麼不要緊,
對方知不知有這份情也無所謂,
因為,
就因為彼此待在不同的星系,
我自己才可永遠住在這份"愛"中.

無論你們懂不懂我這套所謂對幸福的投射理論,
我相信你們會喜歡這首歌的.

其實,你們喜不喜歡不重要,
我覺得有一天你們會喜歡就可以啦!



愛情證書
詞:徐世珍 曲:李偲菘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 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
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