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殺了時間?還是時間殺了我?
當心理師時,無論是上課、  帶團體、  或是接個案,都覺得是我殺了時間。
因為我從工作中,感覺我活著。
跟大家分享一篇學員上課後回饋的打油詩:

小強無情過一生  大象悲喜都具備

 

高等生物誰最高  唯獨人心難猜對

 

 

是為孩子或自己  細細思量深體會

 

快樂前途由誰定  發揮優勢莫白費

 

 

人生煩惱誰沒有  受過苦過得智慧

 

該放手時且放手  人生歷程最可貴

 

 

不如意事十八九   常看一二別追悔

 

面對接受再處理  放下之後心悠遊

 

 

字字句句皆箴言  如沐春風令人醉 

 

打油詩句表心意  謝謝老師勤教誨

 


                                                                                                  王玉華


至於在我不當心理師時,我決定選擇讓時間把我殺了。
願大夥都能好好殺時間,也甘心讓時間給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