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秘訣 -- 深諳這個世界是糟糕 糟糕 糟糕的 
                      英國哲人 羅素
 The secret is to face the world is horrible, horrible, horrible.
                      Bertand Rusell

 我的解讀如下 : 如果真知道生命這旅程(將)有多苦,方懂得現在能安坐在螢幕前有多幸福.

 正因為漸漸明白了人生的實相,我深信一個人能從每一天的生活中,把想法付諸實行,就是最快樂的. 從我的工作,還有我生活的型態,我用心將我自己活出來.我喜歡我的存在… 

以下文采截自成德國中成長課程, 作者是王玉華.

 存在本身即價值,條件論斷可自知?
 讚美有求不值錢,真心認同人本質。

 多元性向測量表,分數高低不重要;
 莫要執著補弱點,發揮優勢人生笑!

 心理課程有啥用?能力還是無法增!
 壓力依然不能除!學會體察就不同!

 抓得越多忘越多,掛念減少心寬擴;
 人間於我有何哉?呼吸走路一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